公告声明:

请勿在求职过程中缴纳任何费用(中介费、体检费等),如发现企业收费,存在风险,请立即举报。查看详情

东海水晶城肯德基

举报
微信扫码分享
微信二维码
微信扫码分享哦~
收藏
15元/小时 |  月结
更新:2020-03-19 浏览: 申请:
  • 有效期限 长期招聘
  • 工作区域 东海
申请职位

职位详情

工作时间:星期二、星期三、星期四、星期五、星期六、星期日
工作时长:
职位描述

工作内容:产品制作、顾客服务、开店打烊您需具备:1、高中及中专以上学历,目前在其他企事业单位正在缴交社会保险;2、良好的团队和服务意识,乐于从事餐饮服务行业。您将获得:1、灵活的工作时间,与全职员工享受同等薪酬,打烊班段另有补贴;2、丰富多彩的员工活动为工作生活增添新的乐趣。

公司介绍

公司简介

公司介绍 百胜中国控股有限公司是 的餐饮公司,致力于让生活更有滋味。自从1987年餐厅开业以来,百胜中国今天在大陆的足迹遍布所有省市自治区,在1,100多座城镇经营着7,300余家餐厅。 百胜中国从Yum! Brands(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YUM)分拆出来之后,于2016年11月1日独立在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股票代码为YUMC。百胜中国在中国市场拥有肯德基、必胜客和Taco Bell三个品牌的运营和授权经营权,并完全拥有东方既白和小肥羊连锁餐厅。 经过三十年的发展,我们不仅在店面数量,而且在品牌知名度、社交及数字媒体营销和传播、全国供应链管理、产品质量、以及创新方面都已经成为了一家 的餐饮企业。百胜中国40余万的员工是我们发展的支柱,与此同时,在百胜积累了经验丰富的管理团队和全情投入的前线伙伴也正在继续引领发展活力充沛、直面机遇、和充满欢乐的企业文化。 在包括风靡大众的肯德基原味炸鸡等产品的基础上,我们还不断开发符合当地口味的产品,从而建立起强有力的顾客忠诚度。我们每一个品牌都有其专属产品,很多都是中国本土创新,同时我们也研发出众多独有产品与调味产品,为消费者提供美味便捷并且高品质的食物。通过在中国多年的发展与积累,我们已拥有深厚的消费者知识与忠诚度,各品牌的产品也已成功融入流行文化与消费者的日常生活之中。 我们将通过创新产品、提升就餐体验、增强移动连接、以及持续创造价值来满足消费者不断改变的需求。百胜中国对于未来长期的发展充满信心。

公司视频:

公司图片:

南京肯德基有限公司

  • 公司全称:南京肯德基有限公司
  • 企业法人:赵文欣
  • 注册资本:1906万美元
  • 信用代码:9132010060891824XW
  • 成立时间:1992-08-16 00:00:000000
  • 经营状态:正常
  • 注册地址:南京市秦淮区汉中路1号47-49层
  • 经营范围:中西饮食、酒类销售、餐饮服务(外卖餐车服务)(限分支机构经营);普通货运、货物专用运输(冷藏保鲜)。经营肯德基家乡鸡快餐厅连锁店;售卖促销礼品及其他餐饮配套服务项目;仓储及物流配送等相关配套服务;从事餐饮管理及代理业务;从事图书、报刊、电子出版物批发零售业务;预包装食品销售。(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 所属行业:娱乐休闲/餐饮/服务
  • 企业规模:1-49人
企业招聘 (已认证企业)
  • 22
    简历查看率
  • 4年43天
    加入58